梓樟樟樟樟鱼鸽_

梓樟咸鱼总会鸽
自走型不稳定量子
墙头跑酷 原创诈尸


头像是我N宝画的!
啾咪N宝!
↓看不见的墙头↓
星际迷航/罪案第六感
背景是罪罪的亚德!
他很好看请大家都看看(๑• ̀▾ •́๑)⸝⁺✧




证言中:

~沉默乃心碎之冰~






他一直一直走下去。



尸体在窥屏



暂不开放私自印制授权
存图用作背景头像等请提前询问
看不到通知@ 有事直接私信即可


ت



……啊,没有话讲
永远年轻,永远身怀绝望

……我两百粉的点图都还没画完(深呼吸)怎么就299了现在……
肯威家和谢伊……都打了草稿结果意料之中的卡在描线
肯威家有好几张草稿…(好意思说)
片片点的现代组!我会想到一张就产一张!画他们不会累!
立誓615之前画完点图
(是死线……之前一点好像还有个作业死线(…))
草稿太多,想要画成成图需要的时间太久,300粉估计无力满足所有点图了……不过到时候还是会放一条lof下来随机收集点图xd应该是接受产过的人物,或者作品中的点梗……要不就现在这一条收集好啦!!!(并不会有人看到)
其实我想和人一起讲话(实话)可不可以来一场欢乐茶绘……(拖出去强制下线)
有、有些爷爷相关的,有时候能在我lof点红心或者蓝手,在tag下更新的、…………我都眼熟你们了!!!!看到消息心跳会加速的!!!但是我又没画爷爷!!!超心虚不敢勾搭!!!(你们是不是有群我好想去看,爱德华中心什么的……(…))
还有一代相关!卡达尔相关!小马利克相关!一代真的是心头好。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拥有能创造或者交换他们相关粮食的能力(握拳)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梓樟樟樟樟鱼鸽_ | Powered by LOFTER